上饶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恭喜上饶华浔品味装饰合作装一网 祝合作顺利签单多多!

来自:sr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6-05 16:46:10
恭喜上饶华浔品味装饰合作装一网,祝合作顺利签单多多!说到华浔品味装饰公司,那可是业内有名的龙头企业。公司在全国设立了两百多个分公司,上饶也是其中之一。接下来,装一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华浔品味装饰公司,看看其优势所在。

上饶华浔品味装饰

400-680-00111

推荐指数:

地址:江西省 上饶市 信州区 凤凰东大道481号紫阳名星广场7-10号铺

对于华浔品味装饰公司,很多业主都有过了解。不过,要说到公司的发展历程,大家都不熟悉了。接下来,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公司的发展历程。

上饶华浔品味装饰宣传图

华浔品味装饰是国内大型装饰集团公司,成立于1998年,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,专业从事家居、写字楼、商铺、酒店等设计与施工。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,通过了ISO9001: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取得了国家建设部门颁发的设计、施工资质。

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、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绿色低碳企业、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、服务、诚信五星级企业、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AAAA诚信企业、连续三年荣获“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称号等荣誉,在业内享有盛誉。

公司自成立以来,在“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;壁立千仞,无欲则刚”的企业精神引导下,坚持“以人为本”,不断积淀企业文化内涵,吸纳了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和管理技术人才。

设计源于人,公司从创立伊始,就非常注重寻求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相融的和谐、空间设计与生活风水的整体协调,坚持以创新的服务意识,将客户的需求与设计师的设计风格相结合,不断推陈出新,使得家不但是个可以居住的空间,而且是个可以包容亲情、释放温馨、修身养性以及凸显个性的地方。

在工程服务上,公司坚持“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”,把每一位客户的家都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。华浔人相信,做好每一次服务,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,赢得客户们的信赖和支持,还可以有效地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,让更多的业主选择华浔品味装饰,让华浔品味装饰为更多的业主服务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