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饶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联邦高登林福来:追求完美的工作狂

来自:poy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6-30 15:05:41
在联邦高登,大家私下都喜欢叫林福来的英文名Alvin,而不是“林总”。林福来既有亲和的一面,也有威严的一面,“我们有点怕他,特别是事情没做好的时候”,员工说,“Alvin在工作细节方面的要求非常高”。

本期人物:联邦高登营销总监林福来


联邦高登林福来:追求完美的工作狂

Preface:在定制衣柜企业中,联邦高登属于技术实力派,这与企业的掌舵人林福来有关。林福来给人第一印象是一个严肃不苟言笑的企业家,他说自己是个有点完美情结的工作狂。


职业生涯:受父亲影响 成家具企业家

林福来打小就在家具堆里长大,走上定制家具管理岗位已有十余年,其进入定制家具行业与父亲有着必然的联系。

林福来的父亲林怡学16岁就进入家具行业并一生专注于此,他在新加坡创立了“高登”家具品牌,倾其心力为之奋斗40余载。

1974年,林福来出生在新加坡,有一个和他长得几乎一摸一样的双胞胎弟弟。兄弟俩从小就在家具堆里长大,高中寒暑假,兄弟俩就在父亲的家具厂打工,给工人打打下手,做一些简单的包装。从小的耳濡目染让林福来兄弟俩对家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而家具的生产研发也已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1999年,林福来从加拿大念完经济学回到新加坡,面临很多机会和选择。出于承担家族义务,更多的是因为从小接触家具,对做家具有感情,林福来选择了在父亲的工厂负责生产管理,至此开始了家具生产制造的系统学习。“虽然从小跟家具接触,但是并没有真正系统的学习过家具知识,那个时候才开始泡车间,自己观察学习板材、涂料、设备、家具结构等知识。”这个工作一直持续到2003年,经过4年的努力林福来对定制衣柜生产技术、工艺等有了深刻的了解,对工厂的管理也得心应手。

随后,林福来还在新加坡从事了3年的市场营销工作。既懂生产和研发,又懂管理和销售,这为他成为“技术派”的企业家打下基础。

自我定位:工作狂一个 以事业为主


2004年联邦高登正式成立,是由联邦家私集团和新加坡“高登”家具品牌共同投资打造的定制衣柜品牌。“之前联邦家私集团有一些进口家具是从我们新加坡工厂进口的,这也让我们看到中国衣柜市场的潜力,所以与联邦共同投资,打造联邦高登品牌。”

联邦高登成立之初,中国定制衣柜行业才刚刚起步,而彼时国外的定制家具行业已经非常成熟了。2007年林福来出任联邦高登营销总监,长驻中国,开始了他在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崭新生涯,他希望能推动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发展。

刚到中国的林福来为尽快熟悉中国市场,在那段时期一直频繁出差,马不停蹄地穿梭在中国各大城市之间,考察市场、收集信息、洽谈业务。林福来说自己就是一个工作狂,每天早上很早就到公司,有时忙到晚上十一二点,一有时间就出差了。在其带领下联邦高登专卖店相继在全国各地铺开,迅速在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占领了一席之地。

如今联邦高登已经走上了一个稳健的发展道路,林福来依然忙着停不下来,“周末也会陪太太逛逛街,至于旅游之类对我们来讲简直就是奢侈了,我和太太达成共识,我们还年轻,还需要奋斗,目前以事业为主”。

职业观点:追求完美 看淡压力

在联邦高登,大家私下都喜欢叫林福来的英文名Alvin,而不是“林总”。林福来既有亲和的一面,也有威严的一面,“我们有点怕他,特别是事情没做好的时候”,员工说,“Alvin在工作细节方面的要求非常高”。

“我是处女座的,可能有点完美主义情结”,林福来对联邦高登的每个出品都要求完美,“要么不做,做了就要做好。我们新产品的开发需要开模、打版,打出的版不能令人满意就废掉了,重新再打。因此我们的研发投入在行业里也算是比较高的,这也是联邦高登产品品质的保证。”

担任公司营销总监,林福来说不觉得有压力,“看怎么对待一件事件,因为问题终究是可以解决的。我老是听人说工作压力很大,我觉得不往那方面想,问题反而很容易就解决了。这些都是可以承受的,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压力。”林福来说工作上的压力都是可以承受的,将所谓的压力看淡,从有变成无。每周工作六天,林福来说现在的工作很忙碌,但他对现在的工作状态非常满意,因为自己在努力干一番自己喜欢的事业。

成功秘诀:专注与坚持


林福来是一个聪明而又善于学习的人,他出生在新加坡,能讲地道的英语、粤语、闽南语、潮汕话;同时他又是专注的人——专注定制行业。


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发展史只有十年,近几年,很多定制衣柜企业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但能够数得出来的品牌不多。联邦高登因其产品品质和独特的风格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,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中的翘楚品牌。

从2004年成立至今,联邦高登已经走过了8载风雨历程。联邦高登在这8年里一直低调务实,采用国际工艺标准,坚持原创设计,力求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。正是因了这份坚持,联邦高登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,在业内和消费者当中确立了良好的口碑。很显然,这一切都与林福来父子的努力和坚持密不可分。林福来说:“我们只专注定制衣柜行业,企业一直在努力前行。希望联邦高登的专业和坚持在打造企业竞争力的同时,也能融入并推动这个行业不断完善,健康发展。”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