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饶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一入天格误终身,从此其他地板是路人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2-12 23:01:37
家里要装地暖,对木地板的要求就更高了!好多小伙伴表示,逛了好多次市场,都还在漂泊不定的,不知道选哪种实木地暖地板。

家里要装地暖,对木地板的要求就更高了!好多小伙伴表示,逛了好多次市场,都还在漂泊不定的,不知道选哪种实木地暖地板。

在后台求助的时候,强烈的要求装一网专家能推荐一个各方面都堪称优秀的实木地板。于是,我们采访了很多人,也在专业的角度做了很多的功课,终于,有这么一款实木地暖地板,让我们真的服气了!


 

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实木地暖地板!

推荐产品:天格实木地暖地板

自从深度的了解了天格的实木地暖地板,就明白了为什么天格实木地暖地板卖得这么好了!无论是从颜值,还是从实用性来看,我都挑剔不出什么毛病!

颜值,你是了解它的开始

说一万遍它很美,都不如直接甩给你效果图直观,是的,所以,不多说,我就把天格实木地板装的不同的风格的地板来给你瞧上一瞧吧!



是不是每一款都有自己的风格美,你几乎能找到任何你想要的装修风格的地板,而且每一款纹路清晰,配色高级,高颜值也不只是说说而已的!

锁扣,就是它的灵魂所在

你可能有疑问,什么时候锁扣也成了选择木地板的关键了?其实锁扣一直是很关键的,只是你可能忽略了!天格实木地暖地板的锁扣技术,能轻松的化解传统木地板由于湿涨干缩特性而引起的起拱、变形等问题。

在严苛的地暖环境下,地暖地板的锁扣技术是尤其关键的,而且天格实木地暖地板,可以实现“免钉免胶免龙骨”的铺装方式,这样既做到了不伤害地暖,又提升了木地板的使用寿命,可谓是极好的!

多用,又使得它不容易被取代

实木地暖地板只能用在地暖的情况下吗?其实不是,在很多情况下,即使不装地暖,用地热地板也会更加的好!比如,在天气潮湿的地方,装天格的实木地暖地板就是很好的选择。

因为在潮湿多雨的地方,由于空气湿度大,所以地板比较容易翘曲变形,而天格“虎口榫”为代表的锁扣式地暖实木地板的出现,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。如果是南方地区,或者是一楼这样的潮湿地区,你都可以选择天格的实木地暖地板呢!

综合考虑,装一网专家认为,天格实木地暖地板是一款很优质且性价比很高的实木地暖地板,如果你还在纠结怎么选实木地暖地板的话,天格就是你不会后悔的选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