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饶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户型改造怎么做 德兴装修老师傅给你户型改造的建议

来自:dexi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6-05 17:55:23
有的户型无法满足现代人的需求,尤其是小户型,如果要换不同尺寸的家具或家电,房屋的户型就可能需要变一变。可是说到户型改造,你是否知道改造时需要注意什么呢?今天德兴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户型改造的相关知识。

德兴装修网认为,在房屋总面积一定的条件下,使用率高、设计合乎需求的就是好户型。具体说来,房屋内各功能分区要能很好地满足居住者的生活、学习、休息以及社交的需要。

户型改造要点

户型改造要点

1、小户型的拓展改造

小户型的室内空间小,可将阳台进行拓展,让小户型变得宽敞起来,这将是一种新的享受和体验。

2、客厅、餐厅、厨房挤在一块的户型改造

客厅、餐厅、厨房挤在一块、顶上满眼大梁?试试在设计布局上打破常规。弧形电视墙巧妙结合厨房、玄关鞋橱,可创造一个流利的布局空间。

3、在墙面增加收纳功能

增加面墙的收纳功能,利用柜子大小不一的尺寸巧妙进行组合,使其成为耐看又耐用的局部装饰。

户型改造的建议

1、客厅:采光和通风最重要

客厅应该宽敞、明亮、通风,有较好的朝向和视野,客厅是相对独立的空间,要求庄重雅观。有些户型是将居室入户大门后的过道定为门厅,要注意过道的宽度是否能放置衣柜或鞋柜,否则就只能是简单的“过渡空间”,而非门厅。

2、面积分布合理紧凑

户型是否合理,关键还在于自己的判断。在设计师眼中,户型可分为工作型、生活型、休养型等几种常见类型,置业者一定要先明确自己的需求。德兴装修网认为,如果你强调私人空间,可选择房大厅小的户型;如果你社交广泛,经常有朋友来“闹嗑”,大客厅就必不可少。

3、餐厅:和起居厅最好相对独立

餐厅和起居厅最好相对独立,既有关系又有分隔;如独立设计,最好做成明餐厅,净宽度不宜小于2.4米。

4、厨卫通风很重要

一般说来,厨、卫的设计应做到:厨房原则上应该要靠近外墙,并且有良好通风的位置,做到明厨明卫。好的房型应能通过适当合理的设计手法,做到清污分隔,互不干扰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